清观

庆余年观影楚乔传:元淳5

       

  时间线:范闲对鸡腿姑娘一见钟情他还不清楚林婉儿的身份

  

  看这部电视剧时淳儿真的是我的意难平,沁沁子在这部剧里的演技真的是可以封神了,特别是黑化后的那眼神高傲冷艳满是对权利的向往真的好绝!!!

  

  范闲,一位二十一世纪穿越而来的人,在那个信息大爆发美颜滤镜满天飞的时代,他从网络上见过形形色色的美人,什么御姐萝莉明星网红简直是多不胜数。

  

  即便是穿越到这个历史上并不存在的庆国他也依旧混的如鱼得水,身边从不缺少红颜知己甚至多的是投怀送抱之人。

  

  但他偏偏对鸡腿姑娘一见钟情,见了她他才知道何为清雅,他酷爱读红楼和大多数人一样极其喜欢里面的女主林妹妹,而鸡腿姑娘和林黛玉她俩都有着极其相似的身份,一样的身患咳疾弱不禁风,一样的白衣蹁跹不染脂粉通透的仿佛世外仙葩,但在今天这幕水镜却把他的认知给击的粉碎!

  

  【元淳一身繁琐宫衣奔跑在皇宫之中,身上的钗环佩玉叮当作响,身为皇帝最为宠爱的公主,她活的肆无忌惮且被娇养的如同一朵娇艳的牡丹美的令人目眩神神迷,但在今时她往日的雍容不复存在。

  

  “为什么爱我的人都一个一个离开我!”

  

  大殿之上她磕的头破血流,往日宠她最深的人都在这一刻却伤她最狠,最是无情帝王家这句话说的一点不差。

  

  ……

  

  大雨滂沱却却洗刷不掉她心底的仇恨,“我不够心狠,也不够有城府,可是一步一步走到这都是你逼我的!”

  

  元淳一身红衣整个人凌厉的仿佛一把出鞘的利刃,她看着面前曾经她最爱的男人,以往的心潮澎湃在此刻都化为了数不清的怨恨!白皙细嫩的手指染上最红的丹蔻犹如一条鲜艳的毒蛇,掐在燕洵的脖颈看着他如一条死狗奄奄一息,似乎是欣赏够了他那副狼狈的模样轻轻的笑了起来。

  

  “我现在终于知道,单纯善良只会被人践踏,天真的人活不了多久,做事……要么不做,要么就做绝!”

  

  “燕洵哥哥,这可是你教会淳儿的。”

  

  】

  

  


  

评论(26)

热度(17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